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FOG》篇


前文指路https://mochengyanliu330.lofter.com/post/30acab11_1cd0df627 

(一)


   被传送走的时洛一众来到了另一个与方才一样的影院,只是小了一点,刚好能装下他们。


   时洛看着余邃,朝他的方向靠了靠,余邃还惦记着时洛的状态,有意无意的观察着他,看到他的状态,放下了心。


   一个娃娃音的女声冒了出来:“我是柒,你们有事可以叫我,如果你们想要啥可以在心里默念,接下来我们就看书吧。”


   屏幕上与之前一样,只不过书名换成了FOG。


   凌晨两点,魔都iac电子竞技俱乐部fog分部基地中灯火通明。


   …………………………


   几分钟后,时洛取消了继续排位,起身下楼。


「时·国服喷子·洛」


「哈哈哈哈时洛可可爱爱」


「这是什么魔鬼手速!」


「呜呜呜呜这手速手残党羡慕了」


   可,可爱?一众人看着弹幕,不禁陷入了沉思,时洛,可爱,嗯,嗯个鬼啊!就小白毛时洛这样的他能叫可爱!谁会觉得他可爱!


   在场一众被时洛嘲讽过的选手们都在怀疑人生,时洛自己看到这两个字都觉得搞笑,开什么玩笑,他时少爷这么威武霸气,怎么可能可爱!


   余邃看着屏幕中时洛冷着脸喷人的样子觉得很可爱,他在时洛耳边轻声说:“时少爷,很厉害,也,很,可,爱。”


   时洛看着屏幕中自己,又看了看余邃,自己对象打不过,也不能打,我忍。


   时洛脸色阴沉,一言不发转身要回楼上,走到一半,又折返了回来。


    …………………………


   “把时洛包装好,高价卖给了别的俱乐部。”


「艹,jyhbdhs!」


「jyhbdhs」


「jyhbdhs」


   看到这里的原FS战队的人感受着来自众人的目光,都有些不自在,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当他们再次看到这件事时,还是会忍不住感到厌恶。


   队友们面面相觑。


   ………………………


   余邃去了nsn,彻底没了和自己同队的可能。


   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啊啊啊啊小whisper!」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医疗双子星」


「他真的好爱“他”,都这样了还想着和他同队」


   靠,时洛看着屏幕中的自己,原本觉得还没什么,但现在怎么总觉得自己有点贱呢?



————————————————

FOG篇开始啦,但这篇的人设我可能把握的不是很好,如果ooc了,请轻点喷,谢谢!!!





评论(3)

热度(6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