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我行让我上》篇


前情提示:https://mochengyanliu330.lofter.com/post/30acab11_1cd0df627 

(一)


   路柏沅和简茸等人被传送到了另一间影院,众人看看身旁的人又看看自己,既来之则安之,大家都随意的找了个座位坐下。


   柒的声音有点累,“接下来,就到大家本世界的故事啦,啊~有点累,我先去休息一会啊,大家有事叫我就可以了。”


   只见屏幕上缓缓放出《我行让我上》几个字,简茸隐隐觉得这本书应该和他有很大的关系,按照之前某炀的事迹来看,这书里他的黑历史觉得不会少。


   11月2日下午5点,上海下了一场细密的小雨。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外挤满了人,他们手上拿着印有电竞战队logo的手幅或灯牌,正井然有序的排队入场,每个人脸上布满兴奋和期待,这场雨似乎对他们没有丝毫影响。


   ………………………………


   弹幕刷得厉害,全是喷kan菜的,还有人问简茸为什么不骂kan了。


  “骂累了。”简茸看着上场比赛的数据,说, “8300点伤害……四十五分钟,他就打了8300点伤害。我往中路放只河蟹,河蟹伤害都比他高。”


   ………………………………


   ttc连上两名替补,一名替补中单,换下“状态不佳”的kan。


   一名替补打野,换下了队伍支柱road。


[啊啊啊啊是路神!!!]


[是傻逼儿子对象]


[hhhhhh小白说的……男足就是有这应援都夺不了冠]


[kan啊,好久没看到了,狼心狗肺的玩意]


[吃里扒外]


[“只要让我上,我就可以赢”啊啊啊啊啊road真的好帅!!]


[看看看看,蓝毛儿子就是这么对他爹的]


   简茸感到一阵窒息,没想到竟然是从这个时间开始的故事,他他他之后应该没那么多破事吧?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就那群傻逼水友在,他的黑历史就不可能少,怎么办,我现在能不能找个地洞钻进去?


   庄亦白在旁边和一起看简茸抓狂,“p宝,我跟你说就按照简茸这情况,他之后的料一定不少哈哈哈哈哈……”江余松看着自以为很小声的庄亦白,为了自己这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的生命安全着想,还是闭嘴比较好。


   路柏沅看着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简茸,低头轻笑,将他往自己身边扯了扯。


   不过kan……其实自己早已为他找好了归宿,只是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他既然选择了打假赛这条路,那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看见两位面生选手穿着ttc的队服上场,简茸拿着刚打开的罐装咖啡,一时间忘了喝。直播间弹幕疯狂刷起了问号,简茸的电脑都被刷得卡顿了几秒。


   ………………………………


   “看你不爽就封你,不服憋着。”简茸懒得解释,喷子之间的对决不需要讲道理,能气到对方就完事儿了。


   他靠在椅上,挑了个舒服的姿势才继续往下说: “替补打野是拉跨,但他第一次上场就打半决赛的决胜局,打得菜也情有可原吧,能看出他私底下应该很少和首发队员练配合。况且队里其他人打得也不怎么样,当钻石排位局看就得了。”


   ………………………………


   路柏沅表面冷冷淡淡地“嗯”了一

声,心想要是找队员跟找老婆一样简单,就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了。


[路神的手……]


[就,我家傻逼儿子嘴是有点欠,但他哪点说的不是事实?啊?]


[soft说的虽然有点让人气,但他也是有底线的,就算那个替补有错,但那种情况下,儿子觉得不会喷他]


[蓝毛儿子有他爹们惯着,比某些没有家教的可好太多了~]


[路神那可不就是找老婆嘛]


[嗯?road你说什么?找老婆简单,找中单难?]


   简茸看到这也顾不上生气了,拉过路柏沅的就就给他按摩,他队长的手可比kan值钱多了。


   路柏沅看着自己那找老婆的话,看了一眼旁边给自己揉手的简茸,浅笑,可不就是找老婆吗?还找到个挺乖一小朋友。





评论(20)

热度(74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