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



1L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的标题总想点进来



2L

如果我没猜错,应该还是你吧,楼主



楼主

没错,还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L

我一直有一个疑惑,楼主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些不为人知的料总能被你碰到?



4L

我其实也一直想问这个



5L

+1



6L

+1



楼主

这个嘛,你们就不用在意啦,我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



7L

……楼主,就算你不想说,也不用这么扯吧



8L

就是,这话你问一下其他人,你看他们信吗?



9L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信



10L

我也不信



楼主

诶呀,先不讨论这个了呗,你们别偏楼啦,我的身份你们迟早都是可以扒出来的



11L

好吧,那楼主你这次来又是放的什么料?



12L

就是,最近校园里什么事都没有,总感觉有点无聊了。



13L

谁说没有的?前几天刑侦系来了一个超帅的老师好吧?那身材,那颜值 ,据说现在年纪轻轻的就当上了一个刑侦支队的队长



楼主

对了,我这次的料还真的就跟这位老师有关。



14L

楼主你转行了?你还记得你是靠什么发家致富的吗?



楼主

什么发家致富?!……算了,这件事还要从上一次的秦老师把秦风几个叫到办公室说起



15L

这件事和这个新老师有什么关系?我记得这个老师好像是姓林,并不是秦家的人!



16L

对啊,上一次那件事的结果好像是秦风几个被秦明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好好训了一顿,据说本来应该是有更严重的惩罚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不了了之了。



楼主

是的,这位新老师姓林,叫林涛,还有你们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吗?



17L

?好像是龙番市的刑警队队长



18L

等一下!秦明好像也是龙番市刑侦支队的,你别告诉我,他俩又有什么关系啊?!!!



楼主

人要学会淡定,他俩是一个支队的没错,但我最近还没有听到他俩有其他关系的消息



20L

呼,那就好,我以为老秦家又出啥变态了



楼主

但是



21L

但是啥呀?楼主,人说话不能大喘气的,知不知道?会吓死人的!



楼主

其实也没啥,就是我好像无意中听到了林涛老师喊了秦明老师一声“媳妇儿”,而且貌似上次秦风几个没有受到严重惩罚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求的情。



22L

!!!这下我们还能再说些什么?



23L

归根结底,这好像也和秦风有关



24L

老天为什么要造出秦风这个变态啊!!!



25L

他自己智商高也就罢了,他的朋友亲人怎么一个个的都是变态啊?!!



26L

他为什么就不能给别人留一条活路呢?



楼主

像你们曾经对我说的,要淡定



27L

呜呜呜,楼主我们错了,有些事情真的是淡定不了啊



楼主

现在你们知道我上次的心情了吧?(让你们上次在那说风凉话 ,气死你们,哼)



楼主

好了好了,就先不跟你们说了,这次的帖子就先到这里吧,这个楼我就先不封了,后续我为再你们整理一下上次秦明老师谈话时间的经过(终于有一个帖子没被封了)



28L

我猜楼主这会儿一定在庆幸自己终于有一个帖子没有被封



29L

我猜也是,哈哈哈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