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二)


   电影银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AWM绝地求生》


   祁醉挑了下眉,是我们的故事吗?正在众人想专心看下去时,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的声音冒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 ,我来晚了,我叫柒,是你们的管理员,规则你们应该都知道了,那你们如果有什么想要的在心里默念就好,还有如果你们想去休息随时都可以,因为会有录像哒。”


    柒的话音刚落就出现了一些弹幕在旁边的一块银幕上。


「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公们,我来啦(啊哈哈哈哈逐渐丧失理智)」


「我的炀神在哪里!!!」


「祁神,余神,路神!我的泪水逐渐从嘴里流了出来」


[多厨狂喜!!!]


「我的洛崽在哪里!!!」


「小傻逼在哪里,爹想你了!」


   TTC众人在看到最后一句评论论时都笑疯了,小白一边笑一边拍了拍简茸的肩膀,“简茸你的粉丝果然到哪里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哈哈哈哈哈哈……”


   Pine将小白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以防被简茸灭口,而简茸在路柏沅带着笑意的目光中红了耳朵。

   

   余邃看到洛崽两个字眼神暗了一下,他问柒:“这个弹幕是怎么回事?”


   “这是其他世界里喜欢你们的人,emmmm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激动,好了继续往下看吧。”


   众人闻言不由满头疑惑,这,叫一点点激动??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 Drunk。


   …………………………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在说祁醉是lcs的同时,我们也同样知道,他是神之右手,是电竞之光,是祁神是Youth的信仰」


「“如果说Youth是奇迹缔造者 那么Drunk就是奇迹本身”」


「“祁醉就是奇迹本身”」


「有点毁气氛,但是这时的祁醉我还是想打他,呜呜呜我的炀神,那时的祁醉是他唯一的光」


   PUBG众人看到开头是就知道了这应该是祁醉和于炀的故事,而祁醉在看到开头就凑的了于炀的身边,在他耳边轻声说:“对不起炀神,当时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


   于炀红着脸:“没,没事。”祁醉轻笑了一下,拿出自己的白色手机到旁边向其他人科普他和于炀的故事讲故事


   老凯,俞浅兮,一队的另外两个队员。


   …………………………


   祁醉笑笑坐回自己位子上。


「俞浅兮是真的ex,为了钱竟然打假赛」


「就是,但祁醉再知道他打了三场假赛后杀了他三次,这就是电竞绅士」


「他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可能就是将炀神招进HOG」


   在场的所有电竞选手都皱起了眉,在这个职业中最忌讳的就是打假赛,TTC众人同时想到了Kan,人为了钱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


   “去年的事了。”祁醉拧开水杯,喝了一口道,“我去火焰杯做指导那一个月。”


「这件事不得不说,祁醉是真的畜生」


「炀炀才刚成年啊!!!」


「放开炀神让我来!!!」


   花落一众人虽然知道祁醉是个lcs,但他们是真的没想到当时的于炀才刚成年。


   旁边的LOL和FOG众人在被科普了祁醉的光荣事迹后,忽然想到时洛当时被余邃招进战队好像还是未成年,而简茸好像也才刚刚成年。


   WC合着这是一群lcs拐骗小孩儿啊。


   更何况……为什么分手,祁醉有点偶像包袱,说不出口。


「嗯?祁神还有偶像包袱?」


「这,我虽然是路人,但关于祁醉的事情我还是听过不少,好像……」


「讲个笑话,祁醉有偶像包袱」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还有偶像包袱,哈哈哈哈哈哈”,花落笑的整个人都靠在soso身上。


   早已成为电竞祁神的祁醉久违的感到了尴尬,这真的是讲我们的故事吗?这讲的难道不是我的黑历史吗!


   于炀动态视力超群,意识好,反应快,各种预判精确,在火焰杯比赛里一路畅行,赛后分析上,祁醉毫不吝啬的给了现在想想都有点可笑的夸张评语,就这样,于炀稳拿了那年比赛的第一。


   …………………………


   祁醉是真的想不明白,于炀是把自己想的多绅士或者是多傻逼,才能这么放心大胆的签到HOG来而不怕自己整他。


「越看这段越气,祁醉你当时但凡多等他一会儿也不至于多等了一年才有男朋友」


「呜呜呜呜我的炀神啊,他也是一个刚成年的小朋友啊」


「他不是讨厌你,他只是***发作了而已」


   “嗯?那被屏蔽的是什么。”有人看到弹幕后疑惑的问。


    柒:“啊这个呀,如果弹幕中有剧透的存在就会被屏蔽。”


  祁醉松开鼠标,看向卜那那:“你刚说于炀是俞浅兮招进来的?”


   …………………………


   “甭紧张,不训话,有点事儿想不明白,问问他。”祁醉拿起手机,“我跑会儿步,记得让他过来。


「这,这我怎么看出来吃醋的意味」


「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


「祁醉我就问你现在后不后悔」


   祁醉看了眼现在在自己身旁的于炀,说:“后悔,如果我相信你,那我们当时就不会错过了。”





评论(12)

热度(146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