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十八)


   上海飞佛罗里达,中转芝加哥,足足飞了二十个小时,落地后卜那那差点瘫了。


    …………………………


   “名次较我之前的请务必小心。”于炀表情平静,一字一顿,“我、会、打、到、最、后、一、局、最、后、一、秒。”


「啊啊啊啊啊好帅!」


「炀神好帅」


「天呐我被老凯帅到了」


   双排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Z城M城线。


   …………………………


   祁醉点点头,嘴角微微挑起,“给我个前六的基础,保证我后天可以发挥就行。”


「啊啊啊啊啊啊我爱花落!」


「祁!醉!你个老畜生!」


「呜呜呜好爱于炀」


   “花哥,挺努力啊,可惜凋零战队还是比不上我们。”祁醉看着花落嘲讽道,花落立马反嘲讽:“那你们双排还不是比不上我们,还有老子的战队分分钟崛起!”


   “不过,你挺嚣张啊,稳在第六就行,”花落说完感到脸有点疼,这货的确有嚣张的资本。


   “结束就结束了,双排不是咱们的强项,咱们输的心服口服好吧?”


   …………………………


   祁醉嗤笑,低头继续看手机,淡淡道:“单身呢,就别总以自己的想法来揣测别人……就不是你能想象的到的好吧?”


「谢谢,莫名又被内涵到」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靠,有对象了不起啊,在场的单身狗看着赖华就仿佛看到了自己,战队里有这么个老畜生,HOG也是不容易。


   翌日,去赛场的车上,赖华和祁醉把昨天复盘时发现的问题快速跟大家交代了下。


   …………………………


   【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


   四排赛第一天,HOG比赛总积分排名第四,战队新四人组于美国福罗里达首秀成功,国内论坛微博同时爆炸。


「“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


「少年未来可期」


「少年未来可期」


「少年未来可期」


   即使已经看过了这个视频,可当再次看到时依旧会感动。


   不过,祁醉低下头沉思,之前在比赛太忙了没注意,现在再看到才发现战队竟然能找到于炀以前的视频,看来出去后还有去找一下。


   逼乎电竞板块首页问题:如何

评价HOG在世界邀请赛四排赛上的

表现?


   …………………………


   垃圾话环节戛然而止,排名靠前的几只队伍几乎绝望。


   祁醉回来了。


「嗷嗷嗷嗷嗷欢迎回来!」


「啊啊啊啊四战神配置」


「我破防了呜呜呜」


   看到这里,在场的职业选手都回想起了那场比赛中祁醉的压迫感,又回忆起了当年祁醉统治时期的恐惧。


   虽然他们都称祁醉是老畜生,但他们都知道祁醉是名副其实的电竞绅士,是神之右手,是可以统治职业赛场的男人。


   比赛即将开始。


   …………………………


   比赛只进行了六局,HOG的清算计刚刚开始。


「祁神小队长yyds」


「“不收粉丝礼物,不抽烟,不纹身,”老凯我怀疑你在内涵谁」


「hhhh老凯踩雷一踩一个准」





评论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