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置顶

一个随时都可能更改的自我介绍


这里是沫云颜,可以随意称呼,目前只在LOFTER更文


佛系多坑,算是个养老人,平时缘更,脾气应该挺好的(?)圈子多,雷点少,好说话,偶尔发发疯,喜欢画点大饼(?


自我定位是社恐,喜欢主动的人(因为本人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主动),喜欢交友但是话题废


喜欢评论,接受捉虫,基本算是半退,在电竞更完后会停一阵,目前有两三个新坑但应该不太会发出来,老福特会继续用,评论私信会看,欢迎同好来找我玩(貌似我的评论好像从来就没多过?)


主混原耽,超爱冷门电竞文和无限流,但其他也有所涉猎,例如CH,终炽,盗笔,全职,兄坑,王者……基本无雷,偶尔也会搞搞竞人和cos


冷圈人可以大胆来扩列!本混多冷圈人,或许就有兴趣相投的


或许可以有点梗点CP,欢迎来点

(如果没有那当我没说)


PS:同平台可转载,其他平台需授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