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四)


   一楼训练室,于炀也出了半天神,直到他心跳终于正常了些,才犹豫再三,打开游戏,输入祁醉的id,发了一个好友请求。


   …………………………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炀炀宝贝疼死了,快亲手给他抹!」


「emmm,讲个笑话,祁醉,绅士」


「神TM绅士,啊啊啊啊啊啊youth快跟妈妈走,别被老畜生骗了!!!」


   祁醉伸手抓起于炀的手,在原本被烟头烫伤的地方摩挲着,于炀想要收回手却被祁醉牢牢抓着与他的手十指相扣。


   明明手上的伤已经好了,可于炀却觉得被烟头烫伤的地方微微泛起了痒。


   祁醉下了直播后去二楼的活动室翻了翻,果然,基地的医疗箱里只准备着感冒去火的常用药,并没有烫伤膏。


   …………………………


   于炀心里一梗,执拗的又站了一会儿,直到赖华再三叫他才跟着赖华走了。


   看到这里的祁醉瞥了一眼赖华,而正在和贺小旭说话的赖华后背一凉。


   “你!都是因为你!”贺小旭抱怨个不停,“都还没决定好让Youth去哪儿呢,你先把他捅出去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Youth来咱们这了,俱乐部让我明天就发官宣,怎么发?”


   …………………………

 

   祁醉脱了外套,看看自己机位旁边空缺的一个位置:“我们一队,缺个替补。”


「啊啊啊啊宝贝别难过,呜呜呜呜呜」


「炀炀呜呜呜呜,我好心疼呜呜呜」


   还有人能心理考核不过关???在场的职业选手都感到惊奇,只是别人不想说,大家也知道在自己心里想一想了。


   “替补?替谁?”贺小旭下意识看向一队的突击位Banana同学,喃喃,“不好吧,那那怎么说也是你的原配啊,而且他刚二十二,还能再用两年…”


   …………………………


   “咱们这行什么时候开始要

看资历了?”祁醉轻笑,“电子竞

技,菜是原罪。”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电竞这一行看的从来就不是资历而是实力,但总有一些人实力不行还喜欢倚老卖老。


   “这里……稍等。”


    …………………………


   “Youth根本没犹豫。”贺小旭一笑,“他说了,他去。”


「炀炀勇敢追,祁醉永相随」


「炀炀宝贝给妈妈冲!」


「根本没犹豫~」


   HOG的对外比赛中,选手都要签署责任保证书,保证在比赛中不会以任何形式作弊,一旦出问题,所有后果选手自己承担。


   ………………………


   “回头再找你。”祁醉出了训练室。


「5555心疼我Youth宝贝」


「我艹……祁神要好好对Youth」


「我的炀神,祁醉抱抱,呼噜呼噜毛」


   “脸色怎么这么难看?”贺小旭端着饮料上楼,拖了把椅子过来坐到祁醉旁边,“我跟你一起看。”


   …………………………


   于炀戴好耳机,深吸一口气,跳下了飞机。


   只要没祁醉强,于炀就觉得自己还能再拼一下。


   从小到大,任何机会,他从来都不会放过。


「啊啊啊啊啊于炀宝贝」


「炀炀,我那么好的炀炀,为什么要让他碰上这样的人渣」


   于炀看到现在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现在他的身边有祁醉有队友有朋友,他不会再沉浸在过去里了。


   而隔壁的时洛伸手捂住发闷的胸口,他身旁的余邃伸手抱住他,“没事的,都过去了,以后你身边有我。”


   一旁的宸火,Puppy等人在一旁瑟瑟发抖,这恋爱的酸臭味。

   

   突然柒的声音冒了出来:“啊打扰一下各位,隔壁影院好了,你们可以过去了。”


   说完除PUBG的人,其他人就被送走了。



————————————————

我果然还是不能写联动,接下来会专注写AWM阅读体,写完会接FOG和我行让我上阅读体





评论(3)

热度(7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