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五)


   于炀跳的G城下城区。


   …………………………


   “恭喜Youth!!恭喜HOG !恭喜战队又收入一员猛将!!!非常期待有了Youth神的HOG一队!”


「啊啊啊啊啊啊」


「炀神NB!!!」


「炀神yyds」


   祁醉看了眼花落,“花落,你这不行啊,这技术怎么带凋零战队崛起。”


   “祁醉艹你大爷的,你才是凋零战队!”soso给祁醉打了个眼神:兄弟少说两句,我还没追到媳妇呢。打完眼神后soso就去哄花落了。


   骑士团基地,队长花落关了游戏界面,捞过手机拨了个电话。


   …………………………


   于炀穿好衣服,出了基地,上了祁醉的车,直到祁醉将车开到路上地都是浑浑噩噩的。


「哈哈哈,记住这一章,花落之后的悲惨生活就开始了」


「为宝贝儿子绝美爱情开篇哭泣」


「提前心疼下花落」


   于炀几乎觉得自己是因战后兴奋出现幻觉了,他下意识想摸烟,乍然想起祁醉从不吸烟,登时打消了这念头。


   …………………………


   于炀一怔,眼眶瞬间红了。


 “对你我是真心的。”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认真道,“那年是,现在也是。”


   卜那那看到这里总算是明白了,“这本书就是讲祁醉和于炀的爱情故事呗,那其他两本……”


    柒:“是的呀,其他两本也是讲其他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呀。”“那我们这群单身狗是来干什么的?”花落一脸懵,“听故事的。”


   ???那你们这个系统是专门为小情侣虐单身狗准备的?!可还算个人!(柒:嗯?当然不算呀,我们是代码啊)


   于炀额角沁汗,指尖掐在茶杯上,微微泛白。


   现在对祁醉表白,祁醉是不是又要对自己做什么……


   …………………………


   祁醉淡淡的看了门口一眼,坐

回自己位置上,打开游戏,单排冲

分。


「俞浅兮到最后是那个下场都是自己作的」


「祁醉其实已经对他很好了」


[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贺小旭蹑手蹑脚的拿出个摄像头给于炀安上,一笑:“该送的他们都送了,我给你个摄像头,一会儿开直播把摄像头开开啊,吸点颜粉……对了,你这个衣服…”


   …………………………


   祁醉则好似什么也没发生一般,戴上耳机,在游戏里继续跟人绕房区。


   直到余光里,看到于炀红着脸默默的穿上印着“Drunk”的队服时,祁醉嘴角微微勾起了一个弧度。


「我哭了“我希望你记得,我在不确定你是不是喜欢我的情况下,第二次向你表白”」


「天哪天哪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难道不是用来撩的吗~」


「祁醉开始了不做人的日常生活」


   祁醉在于炀耳边说:“小队长,出去之后穿我的衣服好不好。”于炀感受到耳边呼出的热气,耳朵红了:“好。”


   “好好的,你闹什么脾气?”贺小旭把俞浅兮叫到休息室,关上门,苦口婆心的给他做工作,“你没看见祁醉脸都放下来了?幸好赖教练不在,不然看你单排送人头不得骂死你?当着新人的面,你非要找骂?”


   …………………………


   俞浅兮脚步一顿,没说话,带上门走了。


「yqx真tm讨人厌」


「垃圾还不努力 ,活该」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其实只要他努力就会有一个好的归处,因为他的队长从未亏待他们。


   三楼训练室,于炀适应了下新机子,更新了几个驱动,下了几个自己常用的软件,打开游戏,设定好自己熟悉的键位,单排热身。


   …………………………


    “你接着排吧。”祁醉干脆的放下鼠标,回到自己位子上,继续看直播。


「花落:那我走?」


[祁醉:别走,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花落,实惨」





评论(2)

热度(5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