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云颜

暂退,不定时回归……

电竞喷子们的爱情故事

 (三十五)


   第一局Free用超快速战术以十

七分钟快速拿下了比赛,给看比赛的

所有国内玩家吃了一剂定心丸。


   ……………………………


   余渣男不是不心疼。


   那是他的时洛,一场比赛下来,时洛两只手因使用过度都在发颤,他怎么可能不心疼?


   ………………………………


   赛场前场隔音室中,时洛活动了下骨节发红的双手,看着游戏对面圣剑的几个id,冷冷道,“因为老子想零封,想剃头,想3比0。”


   “我宁愿手断了,也要圣剑在八强赛上一分都拿不到。”


[freeNB!free第一!!]


[hhhhh心疼工作人员,不仅要关注比赛,还要吃狗粮]


[余邃……时洛看上的……渣男]


[余邃不是不心疼,自己的小男朋友怎么可能不心疼]


[但余邃想赢,想给时洛最好的,想弥补他两年前的遗憾]


[成神之路,哪有那么容易]


[我话就放这,中国赛区,唯有FREE是神之队,因为四个队员,每一个都是顶尖的存在,每一个,都是神]


   余邃心疼的看着时洛,明白时洛为什么会这么想,而这其中自己占很大一部分原因,但他只能帮助时洛达成这个愿望,他想让小朋友如愿,他想让小朋友开心。


   瓦瓦看了看时洛,满眼都是崇拜:时哥好帅!!!看看顾乾,“队长,我努力训练,之后能不能也会像时哥一样,毫不犹豫的说出这种话。”


   顾乾摸了摸面前瓦瓦的头,“会的。”之后的之后,NSN也一定会在世界赛上让他人所瞩目。


   历届首次出现在世界赛大名单上的新人,都会被整个赛事组格外关注。


   Free三冠军天才选手,在第一次进世界赛那年拿下荣誉的同时,也都打破了些记录,以自己过人之处在世界赛上画下了专属自己的那一浓墨重彩。


   ………………………………


   赛前说了在世界赛决赛之前不会再输任何一场,就是不会输任何一场。


   当局,Free二十三分钟带走了圣剑,顺利拿下了赛点。


[余邃,宸火,puppy他们真的很好很好,在第一次世界赛上,他们在大放异彩,现在也是]


[呜呜呜呜洛洛,我的洛洛,我的Evil]


[如果不是jyh,时洛在两年前就可以在世界赛上露面,他现在也是一个世冠选手]


[呜呜呜呜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被嘲两年]


[时洛很好,非常好,他既年轻又有实力,只是命运让他多等了两年,幸好,他等到了那个对的人]


[时洛出身电竞豪门,可除了这一点,他所有的路,走的都比其他人要难]


   余邃亲了亲旁边的时洛,被时洛往旁边推了推,“余邃,还,还有人。”余邃轻笑,扫了一眼他们,“怕什么,我亲自己男朋友关他们什么事。”


   一句话瞬间拉满了全场单身狗的怒火,偏偏他们还不能对他怎么样。


   余邃很心疼 ,心疼时洛,他如果是孤身一人,完全可以对这些事满不在乎,但现在不行,他有了时洛,他不想小朋友受一点伤害。


   再次中场休息,周火无心照料自家选手,挖心挠肝的恨不得就地掏出个地洞来穿到圣剑休息室看看他们是什么神态。


   ………………………………


   时洛反应迅速,回头看向裁判,“导播间在哪儿?或者你们场馆的电控室在哪儿?”


   裁判头次看见路子这么野的选手,咽了下口水,满脸写着拒绝,“Evil,你马、马上要八强出线了,你大好前途,别在这时候违纪被禁赛……”


   ………………………………


   余邃起身看向时洛,两人对视,眼中都带着万千星光。


   我能为你毛头少年一般,在世界赛上同另一整个俱乐部的人打一场亿万人见证的删号战。


   我也能为你跋山涉水,一步步走到你身旁。


   我还能为了你,洗尽心口的尘和霜。


[hhhhhh在线求裁判心理阴影]


[周周经理干的漂亮,让FREE一群恶人真情流露那绝对是比登天还难]


[哈哈哈哈哈洛洛,咱收敛一点,这是世界赛]


[要是话说的难听的话,他们也不至于会这么慌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哭了啊,free这群人,真的太会赚我的眼泪了]


[只是余邃第一次,第一次在赛场上,保下一个本应该可以丢掉的人头]


[他怎么可能不心疼时洛,他比谁都心疼,但时洛想赢,他想让时洛赢]


[洛崽真的受了太多太多的委屈,幸好,这次余邃来了]


[带有理智的爱,做让人破防]


   看完最后一幕,其实大家都渐渐红了眼眶,即使不是亲身经历着,但看到他们的故事,依旧能够感同身受。


   空间里响起来久违的机械音,“各位,我们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你们的故事依旧在继续,祝你们今后,前路一帆风顺,在属于你们的世界了发光。”


《FOG》篇(完)


————————————————

好啦,《FOG》篇结束了,再次翻看一遍,才能看到这本书里,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也拥有太多太多的意难平





评论(6)

热度(2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